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局到于都县调研指导林业产业发展工作

访问量: 作者:严海生   来源:于都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2-28 16:47:22

  2月24日-25日,省林业局产业处、林业经济发展中心调研组到于都县调研指导油茶产业及林下经济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桥头乡、仙下乡新造油茶基地,江西赣木霖油茶发展公司生产车间、油茶种植基地,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现场传授油茶种植企业、大户合理调整密度、施足基肥、选择良种壮苗等技术,指导我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油茶营造和发展森林药材、香精香料等林下经济工作,并对我县利用废弃果园、自主山场建设家庭型、集约型精品油茶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要加快进度、严把质量,严格按照《江西省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建设指南(试行)》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油茶新造和低产油茶林改造提升工作。要强化科技服务,林业科技人员要经常深入一线,加强技术指导,帮助油茶经营主体掌握油茶新造、更新及改造提升技术要领,为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保障。要创新产业发展理念,加大经济林及林下经济发展力度,建设一批示范效果好、造富能力强的产业基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发展林业的获得感。(严海生)

(责任编辑:肖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