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专题会

访问量: 作者:徐晶 沈江玉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10 15:56:17

  5月6日,信丰县林业局召开传达贯彻5月4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专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荣主持会议,局科级领导、各单位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5月4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2022年县级总林长会议精神,传达了江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西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赣安〔2022〕10号)、赣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市开展安全风险防范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市安办〔2022〕17号)等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解读了《信丰县林业局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规定》等文件,并对当前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保稳定,要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林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林业系统持续稳定。二是要凝心聚力勇争先,要以“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的状态、能力和作风,全力打好 “八个强攻”攻坚战、“八大行动”项目攻坚战、“三千行动”攻坚战“三大战”,不断跑出信丰林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三是要精准施策擦亮底色,要结合信丰实际,紧盯重点环节、薄弱环节,采取精准有力措施,充分发挥“两长两员”森林资源源头管理的作用,扎实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文章,不断擦亮信丰绿色生态底色。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徐晶 沈江玉)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