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大余县林业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森林防火做表率”活动

访问量: 作者:黄朝平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4-06 15:30:32




  清明期间,大余县林业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森林防火做表率”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该局挂点的新城镇南丰村、周屋村和池江镇庄下村,精准扶贫工部走村入户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协同乡镇干部到进山入口和主要通道设立的文明祭祀劝导站开展森林防火文明祭祀劝导,和村民一起在田间地头开展春耕助耕帮困等实践活动。
  与此同时,大余县林业局进一步加大本部门和相关涉林单位的人员管理,要求全体林业干部职工带头遵守低碳、文明、环保祭祀有关规定,带头并引导、劝阻亲属和朋友在清明祭祀过程中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点香蜡,倡导通过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等寄托哀思,引导形成文明祭祀新风,维护森林防火安全,树立林业干部好形象。(黄朝平)

(责任编辑:周桂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