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开展“五一”期间森林防火调研指导工作(系列报道一)

访问量: 作者:尹九洪 程玉娜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06 10:13:47

  编者按: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森林防火工作做实抓细。5月1日—5月5日,市林业局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调研组,下沉县(市、区)开展森林防火工作调研,指导各地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严防森林火灾,维护森林资源安全。
  5月1日,市林业局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调研指导组,深入章贡区、宁都县、兴国县、信丰县、龙南市调研指导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等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肖年生在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指导

二级调研员黄敬怡在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指导

党组成员、市林业产业发展管理局局长刘洪生在宁都县、兴国县调研指导

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在信丰县、龙南市调研指导
  各调研组深入县乡村、景区景点及有关重点区域,了解森林防火宣传、卡点值守、巡查巡护、防火码使用等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绷紧森林防火之弦,坚持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好的做法,持续发力,强化措施,加大火源管理和宣传教育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火措施,维护森林资源安全。(尹九洪 程玉娜)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