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局在信丰县联系指导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

访问量: 作者:张斌 刘洪畅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2 17:29:05

  11月17日,省林业局普查办刘爱兵一行在信丰县联系指导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普查技术问题。
  座谈会上,指导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在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中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前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严格执行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规程,按照普查流程及精度要求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性,继续坚持标准、加快进度、稳步推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普查工作任务。
  据了解,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推进森林火灾综合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意义重大。(张斌 刘洪畅)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