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喜讯】崇义县在2021年全省中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访问量: 作者:严伟 曹人燕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27 16:30:11

  江西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江西省林业局、江西省教育厅和江西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公布了2021年全省中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活动评审结果,崇义县在比赛活动中取得佳绩。
  据悉,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森林防火条例》《江西省森林火灾应急预案》,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森林防火意识,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全面提高社会公众森林防火意识,崇义县积极组织和引导全县中小学生参与全省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进校园暨2021年中小学生森林防火主题海报设计比赛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全县中小学师生对森林防火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充当森林保卫宣传员,带动家人和身边人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氛围。(严伟 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