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木材检查站举办林业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班

访问量: 作者:刘志华 付梅生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7-20 08:45:42

  7月16日-17日,信丰县木材检查站举办了林业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班,目的是为适应当前机构改革新形势的需要,更新林业行政执法观念,强化林业行政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加强生态资源和林地的保护,更好地维护森林资源安全。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县林业局资源管理股和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法制科相关人员,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为指导,通过具体林业行政案件、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林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巩固。同时还对伐区检查验收、地形图识别、标准地调查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学习。
  通过培训学习,有效弥补了检查执法人员知识面短板,全面提高了林业行政综合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刘志华 付梅生)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