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常态化开展“领学、共学”集中学习

访问量: 作者:叶智华   来源:稽查支队     更新时间:2020-09-30 10:13:40

  为贯彻落实市林业局党组“领学共学”机制要求,9月27日上午,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常态化开展“领学、共学”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队长康敏卿主持。
  会上,康敏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市纪委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林业行政执法相关业务知识。同时,部分同志还做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理论是实践的指南,要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强化担当使命,以常态化开展“领学、共学”集中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原文,强化自身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贵在坚持。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以纪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持之以恒,形成常态。三是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要严格遵守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忌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四是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认真排查隐患,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通过“领学、共学”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在学理论、学业务、谈体会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党的理论素养、工作能力、业务水平,为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叶智华)

(责任编辑:康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