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组织开展林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访问量: 作者:付梅生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25 15:12:43

  为切实提高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与执法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对林政稽查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5月14日,信丰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对林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由县林业局副局长郭板剑进行授课。培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围绕林业行政执法的内容及基本法律依据,结合具体案例,阐述案件的调查取证、查处程序,讲解执法文书的填写和调查询问笔录的要点。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林政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证据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促进综合执法业务素质、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为今后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严格、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综合执法队伍打下坚实基础。(付梅生)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