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开展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学习活动

访问量: 作者:叶智华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24 09:09:06

  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6月15日,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增强执法人员为民办事理念和依法执法能力。
  康敏卿指出,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在学习过程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巡察整改的意识,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执法人员素质,提高依法执法能力。按照局里整改方案和措施要求,聚焦问题,深入剖析,全力推进整改。
  康敏卿强调,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强化素质、增强能力。(叶智华)

(责任编辑:康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