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康敏卿在大余县调研指导林业重点工作

访问量: 作者:陈云忠   来源:大余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2-18 08:25:18


  2月12日-13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带队在大余县开展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暨省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现涉林问题整改工作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前往黄龙镇、浮江镇现场调研指导松材线虫病防控、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湿地候鸟保护和林下经济发展等工作,听取了县林业局局长杨国平同志的工作汇报,就做好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康敏卿指出,一是要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有序推进疫木集中除治。要对疫木除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在确保防火安全、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保质按期完成除治任务;二是要加快造林进度,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春季造林任务高质量顺利完成;三是要常抓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特别要强化对清明节、五一节等紧要时期和关键时段的强化督促检查;四是要继续做好湿地候鸟保护工作,强化湿地保护管理,为候鸟创造良好的栖息环境;五是要推动林下经济快速发展,确保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统筹推进。(陈云忠)

(责任编辑:黄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