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在信丰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作者:徐晶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2-16 14:50:15



  2月15日,赣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带队在信丰调研指导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暨省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现涉林问题整改工作。
  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实地调研走访,康敏卿详细了解我县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我县采取倒排造林工期、强化造林质量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现场指导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清理等工作。
  康敏卿强调,一是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造林整地、道路整修等筹备工作,确保义务植树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要精选苗木质量,合理搭配树种,注重将低质低效林改造、森林“四化”建设、油茶产业发展等林业工程项目与疫木除治相结合,因地因势,增绿补绿,努力营造自然生态景观。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做好造林绿化、松材线虫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湿地候鸟保护、林下经济发展等工作,筑牢全县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生态安全屏障。(徐晶)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