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助力春耕生产

访问量: 作者:林毓人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24 16:12:48


  谷雨节气到,正当春耕时。为有效帮助劳动力薄弱家庭解决春耕问题。4月21日,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助力嘉定镇竹子岭村农民春耕生产。
  活动现场,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撸起袖子,挽起裤脚,搓手顿脚,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捆绿苗,拉行线、插秧苗,呈现一片忙碌景象。经过一上午劳作,5亩水田插满绿秧。
  “我还在为这些水田耕种发愁,想不到你们来帮助我家,解决了我家春耕大忙,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村民王有红激动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唱响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下一步,县林政稽查大队将继续厚植为民情怀,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发挥党员、志愿者的服务引领作用,把全心全意服务送到春耕生产一线。(林毓人) 附件:26.jpg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