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作者:林毓人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12 15:09:32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林区和涉木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组织全体队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要求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最严措施、最严纪律,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入户、入企走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普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组织检查组到稽查大队基层站及全县所有涉木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对涉木企业警示标志、消防设施、安全用电、特种设备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林毓人)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