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作者:林毓人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13 15:46:10

  按照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县林政稽查大队迅速行动,针对当前多雨天气情况,多措并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他科室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对全县涉林安全生产形势进行梳理、分析、研判、定位。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大队全员上阵,层层签订责任状,传导压力,对全县的林区、涉木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立马整改到位,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到汛情及时掌握,保证政令和信息畅通,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林毓人)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