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访问量: 作者:林毓人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10 16:11:33

  5月9日,信丰县林政稽查大队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林业局领导张卿峰、王华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强攻二季度、打好“三大战”、确保“双过半”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作示范、勇争先”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林业行政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队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落实举措、更高的工作质效,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以“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的过硬作风,投入到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让绿色成为信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鲜明底色。(林毓人)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