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种苗司在赣州市开展国有林场调研

访问量: 作者:简国林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4-09 10:12:54

  4月6日至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种苗司邹连顺二级巡视员一行到赣州市开展国有林场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分别到信丰县金盆山林场、上犹县平富林场和犹江林场(阳明湖国家森林公园),实地考察了金盆山林场珍贵树种人工林森林经营样板点、天然阔叶林抚育经营样板地七瓣含笑林及米槠种质资源基地和“百场兴百业、百业带百村”乡土珍贵树种苗木繁育基地,平富林场国家战略储备林基地和场外造林基地,犹江林场(阳明湖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旅游建设等。调研组在各地与当地政府领导、林业局局长和林场场长等相关人员就国有林场建设,发展面临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
  邹连顺在听取了各地的汇报后,对我市国有林场坚持森林资源保护优先、培育为本理念,特别是国有林场在场外造林和“百场兴百业、百业带百村”项目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邹连顺指出,国有林场要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进一步稳定国有林场机构和队伍,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努力建设生态林场、绿色林场、科技林场、文化林场、智慧林场 ,让国有林场在生态林业建设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期间,省林业局胡加林二级巡视员、省林业局生态工程建设中心阙龙善主任、市林业局黄敬怡二级调研员等同志陪同。(简国林)

(责任编辑:简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