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辖区涉管单位第二次联防联动会议

访问量: 作者:罗南方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06 10:03:33

  4月29日上午,市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持召开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辖区涉管单位第二次联防联动会议,市林业局分管峰山森林公园的领导二级调研员黄敬怡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涉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的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市七0七电视台、章贡分局、赣县分局和章贡区沙石镇政府、沙河镇政府,赣县区大田乡政府、大埠乡政府、王母渡镇政府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罗瑞华副市长到峰山森林公园检查调研工作的指示精神;研讨完善了《赣州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动管理工作方案》;总结了近期森林防火、林业执法、林业审批、森林旅游、森林病虫害防治、森林公园环境整治方面的协同联动工作;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联动工作作了交流和研讨。最后,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黄敬怡同志就如何做好联防联动工作,明确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落实责任,强化管理;创新工作,提高水平,不断提升森林公园联防联动工作水平。(罗南方)

(责任编辑: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