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省林业局在信丰开展国有林场新发展专题调研

访问量: 作者:张冬生 吴章华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0-11 14:58:24

  9月28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胡加林、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三级调研员李新、省生态建设中心副主任吴吕奇一行在信丰开展国有林场新发展专题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胡加林听取了我县各国有林场的汇报,对我县国有林场坚持森林资源保护优先、培育为本理念,特别是国有林场在场外造林和“百场兴百业、百业带百村”项目建设,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林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国有林场建设,发展面临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胡加林指出,各国有林场要坚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赛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国有林场改革成果,做好国有林场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张冬生 吴章华)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