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局在赣州市开展国有林场新发展专题调研

访问量: 作者:简国林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0-08 14:51:15

  9月27日至9月30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胡加林一行在赣州市开展国有林场新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分别深入龙南市安基山林场、信丰县金盆山林场和于都县祁禄山林场实地察看大径材培育、杉木林改造试验、管护用房建设和“百场兴百业,百业带百村”等项目,并召开国有林场新发展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各县(市)林业局、林场在森林资源培育、改革发展、林场经营、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转换通等方面特色亮点介绍和下一步国有林场建设发展建议。
  胡加林充分肯定我市国有林场在加强森林资源培育、创新发展、健全管理体制和科技兴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有林场在林业建设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是样板,是窗口。胡加林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塞罕坝精神,找准国有林场的功能和定位;二是要聚焦资源培育,提高经营水平,履行国有林场主责主业,始终如一地成为林业建设的示范引领者;三是要正确引导国有林场发展森林旅游、森林康养,努力打通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转换通道。
  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和种苗管理处三级调研员李新、省林业生态建设中心副主任吴吕奇和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林政管理稽查支队支队长康敏卿陪同调研。(简国林)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