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江西省林业局在信丰举办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管理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谢三秀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31 16:29:45

  12月23日,江西省赣南片区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座谈会在信丰召开。省林业局种苗处调研员艾卿、省林业局种苗处办公室主任程健弘,市林业局调研员刘立波、种苗科科长简国林、教授级高工何伟民,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教授欧斌以及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信丰县林业局、崇义县高坌林场、安远县牛犬山林场、赣州市森源科技种苗场、赣南树木园、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简要总结汇报了良种基地或种质资源库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建设规划的工作打算。省林业局种苗处调研员艾卿对各个参会单位的汇报情况作了点评,并就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管理措施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科研试验,全力做好林木良种基因的收集保存和林木良种繁育技术研究,培育良种壮苗并提高苗木的质量。同时,要做好林木繁育产业链,切实推进全省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高质量发展。(谢三秀)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