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11个村荣获第二批“江西省森林乡村”称号

访问量: 作者:施展云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06 15:10:57


  近日,江西省林业局公布了第二批“江西省森林乡村”名单,信丰县小江镇柳塘村、嘉定镇焦坑村、大阿镇谷山村、崇仙乡西水村、正平镇坝上村、万隆乡廖洞村、崇仙乡东水村、西牛镇五羊村、万隆乡寨上村、小河镇河口村、油山镇坑口村等11个村成功入选。
  近年来,信丰县积极组织指导开展省级森林乡村创建工作,认真指导编制方案,精心组织实施乡村绿化美化,一是结合低质低效林改造,大力开展乡村绿化美化建设;二是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三是结合红色文化景点建设,传承红色文化建设美丽乡村,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长新的美丽中国‘信丰样板’。(施展云)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