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金盆山林场:深山通宽带 职工笑开怀

访问量: 作者:龚循辉 罗华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4-22 17:26:45

  “现在打开手机,就可以看新闻、上微信了!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信丰县金盆山林场板樟护林点负责人康俊润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地处深山的板樟护林点是金盆山林场最偏僻的林区之一,这里与安远县交界,距离林场本部近20公里路程,交通不便,常年无网络信号。平时有工作通知或学习书籍都需派专人送达,职工与外界联系打个电话也需要爬到山顶或到几公里外的地方才能接通。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金盆山林场积极协调县电信等单位,克服重重困难,迅速落实宽带建设项目。近日,一条长长的宽带网线直入板樟护林点,一线林区职工享受到了网络带来的便利,并表示将更加尽心尽责坚守岗位,呵护精致绿色家园。

(龚循辉 罗华)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