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州市(上犹片区)国有林场改革发展调研座谈会在寺下林场召开

访问量: 作者:赵尚逵   来源:上犹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5-16 15:40: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国有林场在发展现代林业、促进绿色增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12日,赣州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率调研指导组一行到上犹片区调研指导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工作。上犹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骆耀党,崇义县林业局、信丰县林业局、上犹县林业局和犹江林场分管领导及各国有林场场长参加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寺下作业区管护用房建设点进行了参观,随后还分别到寺下林场富足射干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富足木荷速生丰产示范基地、紫阳橱背八角种植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寺下林场场部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叶日山同志主持,会上,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骆耀党同志率先发言,就我县的林场现状及下一步改革方向和打算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上犹县、崇义县、信丰县林业局、犹江林场分管领导及各林场场长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分别就各林场现状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且依据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叶日山局长针对各县(场)汇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履职担当,创新创特。叶日山强调,一要进一步摸清情况,理性分析,确定林场改革的目标;二要合理、清晰定位国有林场,明确国有林场的地位;三要完善国有林场的管理机制;四要勇于担当,争取发挥国有林场最大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赵尚逵) 附件:38.jpg

(责任编辑:罗香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