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省林业科学院在石城县考察调研湿地建设工作

访问量: 作者:陈重辉 刘文权   来源:石城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19 17:30:25

  11月19日,省林业科学院副院长高璜一行专家来到石城县考察调研湿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城赣江源国家湿地公园、横江镇丹阳村小微湿地保护和利用示范点,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湿地建设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向在场人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大湿地保护建设力度,加快推进湿地保护和利用示范点建设,强调了湿地建设的重要性和科学性。
  随后的座谈会中,专家组一行对我县湿地示范点进行了综合评价,对我县湿地建设工作思路、工作举措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示范点存在的不足点,为我县编制湿地建设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调研组还就生态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陈重辉 刘文权)

(责任编辑:范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