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林业局召开“湿地银行”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作者:卢玉梅 曹人燕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24 17:00:23

  12月23日,崇义县林业局召开“湿地银行”试点建设推进会,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金融服务中心、九江银行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汇报了“湿地银行”试点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思路和意见建议。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等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湿地银行”后备资源摸排、建设、登记等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湿地银行”试点建设要围绕全县湿地总量不减少、质量不降低的总目标,进一步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要对照国土三调数据为底版的湿地资源数据库,摸清本地湿地后备资源,明确可开展湿地的范围;要坚持先行先试的原则,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协调配合,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卢玉梅 曹人燕)

(责任编辑:刘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