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崇义县林业局开展第26个“世界湿地日” 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 #40;1& #41;& #40;1& #41;

访问量: 作者:余紫晴   来源:崇义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1-28 15:11:53

  1月25日,崇义县林业局组织开展第26个“世界湿地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宣传画历和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江西省湿地保护条例》等宣传册的方式,广泛宣传湿地科普知识,并认真细致解答广大群众关于湿地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的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答疑解惑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湿地保护意识,帮助群众走近湿地、了解湿地、共同参与湿地保护,形成全社会关心湿地、珍爱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2016年12月江西崇义阳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始试点建设以来,崇义县林业局坚定不移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强化湿地生态保护和建设工作,在湿地资源保护、湿地植被恢复、野生鸟类栖息繁育、湿地功能展示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示范作用,有效促进了湿地公园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可持续发展,为崇义县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余紫晴)

(责任编辑:曹人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