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举办湿地保护法培训

访问量: 作者:胡路美   来源:自然保护地管理科     更新时间:2022-01-29 15:58:59


  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营造浓厚的湿地保护氛围,在2022年第26个“世界湿地日”来临之际,市林业局27日上午举办《湿地保护法》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参加培训,局二级调研员黄敬怡主持会议,全市林业系统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湿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章江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李坦优就《湿地保护法》立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要意义和立法过程、特点及其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切实提高站位,广泛深入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湿地保护修复问题;要强化依法管理,自觉践行法治理念,着力加强湿地保护修复。(胡路美)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