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桃江流域生态湿地保护与提升项目(一标段)对江西信丰桃江省级湿地公园生态影响专题评价报告与湿地占补平衡方案顺利通过省局专家考察评估

访问量: 作者:宋文进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2-02-11 15:03:43



  2月10日上午,原江西省林业厅副厅长詹春森、江西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宋墩福、赣州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黄敬怡等专家组成评审组,到我县实地察看信丰县桃江生态湿地防护设施及提升(西岸)、信丰县桃江流域拦河坝、信丰县桃江流域生态湿地保护与提升项目(一标段)——浮桥工程对江西信丰桃江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的影响情况。
  下午,评审组在林业局二楼会议室召开相关项目湿地占补平衡方案评审会,在听取省林科院专家占补平衡方案汇报后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 
  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林业局、嘉定镇人民政府、发控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宋文进)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