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赣县分局开展2022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作者:曾韬   来源:市林业局赣县分局     更新时间:2022-02-18 15:32:25


  2月2日是第26个世界湿地日,为广泛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形成“人人保护湿地”的良好风尚,2月18日,赣州市林业局赣县分局在赣县区思源实验学校、梅林湿地公园开展了以“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2022年,是中国加入《湿地公约》30年,我国首部专门针对湿地保护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标志着中国湿地保护进入法治化发展新阶段。
  本次活动通过设点宣传讲解、摆放展板、课堂宣讲等方式,向学生和市民介绍什么是湿地、湿地作用、湿地面临现状、湿地野生动物保护等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江西省候鸟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号召大家携手保护湿地资源,共同维护生态环境。(曾韬)

(责任编辑:许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