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金鸡林场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访问量: 作者:陈达荣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8-26 19:23:43

  针对近期疫情反复的形势,信丰县金鸡林场坚持人民至上理念,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严落实、严防守、严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一是严落实。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强化“一岗双责”,压实疫苗接种责任,采取“主要领导督导、分管领导督促、分管科室跟踪”等方式,确保能接应接、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在岗职工、外地民工疫苗接种率达100%。同时积极做好退休人员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二是严防守。建立健全值班值守、领导带班等制度,出入口严格落实“三码联查”要求,把好持码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关,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存空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三是严防控。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应对举措,严格把好“外防输入”关口,加强公共场所的日常消杀等防护。同时积极筹备防护、消毒等物资储备。(陈达荣)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