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肖年生带队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作者:张仁瑞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9-18 09:00:29




  9月16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年生深入挂点的赣江街道马坡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章贡区赣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仲冬、常务副主任宁爵平等2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赣江街道马坡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肖年生现场了解了马坡岭社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志愿者服务等工作情况。肖年生指出,要认真落实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常态化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夯实属地责任,推进工作落实。要落实基层党建“三化”建设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目标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关心的环境卫生等民生实事办好。
  在红旗大道责任路段,肖年生实地察看了小区、路段的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等情况,并带头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肖年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卫生习惯。要进一步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加大保洁力度,规范二轮车停放,对破损的路面抓紧协调有关部门维护,从点滴做起,切实抓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张仁瑞)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