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林业局走进结对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访问量: 作者: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更新时间:2021-10-15 15:38:58

  在九九重阳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石城县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结对共建社区石城县东南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党建共建主题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关怀关心,让老人过好重阳节。
  首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来到社区独居老人曾金华家中,与老人聊天,详细了解老人在生活、健康方面的情况,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同时为老人送上了重阳节的慰问品。在了解到老人子女都在外务工,平常难得一见时,帮助远程视频联系其儿女,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随后,在社区召开座谈会,老年朋友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同叙和谐美好生活。驻社区领导做代表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县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座谈会上老人们畅所欲言,对石城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民生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单位的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怀,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新风尚,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