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开展国庆期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访问量: 作者:俞斌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0-08 14:58:33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署要求,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国庆期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9月30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会,研究部署国庆期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立足职能,结合疫情防控、保文创卫等工作,到挂点社区、基层一线开展志愿活动,帮助群众和基层一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9月30日下午,组织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干部职工,深入红旗大道林业大院和文明大道116、106号小区及青年路43号小区开展志愿活动。期间,开展了清洁卫生志愿活动,干部职工对大院进行了全面清扫整理,让大院环境得到了有效提升。随后,干部职工按照“三包”责任分工,分别到各自责任楼栋进行了入户宣传,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干部职工还主动积极服务,帮助群众解决了水管妨碍交通、燃气泄漏等问题,迅速处理了安全隐患。
  10月1日至7日,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为游客服务”活动,做好游客上下山道路交通疏导、督促进山游客扫防火码、收缴火种、巡山护林、清洁环境卫生等工作。(俞斌)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