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定南县林业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整治换新颜

访问量: 作者:曾筠霞 陈燕远   来源:定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30 15:01:41





  为扎实推进网格区精细化管理,提升网格区整体环境,定南县林业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要求,于11月26日至28日开展第二网格区“三城同创”环境整治行动,为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建设文明的幸福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为做好此次环境整治工作,林业局积极做好事前动员,一是安排干部职工提前一周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关于加强网格区精细化管理的通告》,并让居民签好通告回执,确保通知到位。二是制定了《定南县林业局第二网格区三城同创环境整治行动方案》,确定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划分责任片区,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确保布置到位。三是提前联系车辆及中小铲车,清运垃圾,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杨梅村村委会、定南县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到场协同工作,确保整治行动安全有序进行。
  26日至27日,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细致地清理第二网格区违规菜地和居民房前屋后的杂物,动用大型机械3台次,清运违规菜土、渣土180立方米,杂物9车;大力整治沿街商铺违章占道经营,摆放物品、车辆违规停放及乱涂画、乱张贴等现象。整治期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永清亲临网格区指导工作,肯定了此次环境整治组织有序、处置得当,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28日,我局森林资源管理股的同志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继续发挥为民服务精神,对居民堆放在路边经年历久的柴堆、水泥管等进行全面清理、搬运,还居民、社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整治活动,县交警大队、县城管局、杨梅村村委会、定南县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及清运车辆协同参与大整治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林业局将与他们一同继续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做好网格区环境卫生大整治,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曾筠霞 陈燕远)

(责任编辑:曾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