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精神

访问量: 作者:陈秋华   来源: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01 08:34:25

  10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节能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精神,研究落实措施,推进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各项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室(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总结了“十三五”工作情况,部署了“十四五”时期主要工作,各科室(单位)要强化组织、迅速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精神特别是省政府副省长罗小云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的“六个着力”,为全省节能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局节能办要围绕“六个着力”牵头抓好下一阶段节能工作,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围绕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明确的“十四五”时期主要工作安排,谋划好我局“十四五”时期节能工作。一要抓好日常基础工作。近期要把数据报送、数据分析等工作抓实抓好,逐项对照,逐条落实。二要重视在线考核工作。在线考核是检验节能工作的最有效手段,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补全相关佐证资料。三要在思路、举措等方面创新创特,在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等方面创新方法,打造特色亮点,推动全局节能工作争一流、走前列。(陈秋华)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