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核酸检测进校园——定南县林业局助力在校师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访问量: 作者:曾筠霞   来源:定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1-18 14:32:37




  为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核心作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定南县林业局按照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在校师生核酸检测的工作方案》的要求,于2021年11月16日在定南县第一小学布置采样点,对定南县第一小学及周边6所幼儿园部分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林业局在采样点搭建了4顶帐篷,划分了等候区、信息录入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主要功能区,各功能区严格执行1米线。在校师生在引导人员的引导下,按照1米线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定南县第一小学学生、幼儿园小朋友们手持事先打印好的赣通码,交由林业局信息录入人员扫码、录入信息,在老师和引导人员的陪伴下按十混一的方式有序进行核酸采样。采样完成后,信息录入人员对采样试管扫码封箱,交由转运人员转运。
  在定南县第一小学和相关网格区单位县气象局、国资公司、编办、果茶发展服务中心等的大力支持下,林业局安全、高效、有序的完成本次在校师生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定南县林业局将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校园健康牢固防线,全力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曾筠霞)

(责任编辑:曾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