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业局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活动

访问量: 作者:俞斌 张仁瑞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2-20 09:22:0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关要求,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带头深入林业大院和挂点社区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形成主要领导带头部署、班子成员分头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志愿服务格局。
  12月14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满发深入挂点的赣江街道马坡岭社区调研指导志愿者服务和党建工作,与社区“两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社区一线的声音,着力解难题、办实事。
  肖年生强调,马坡岭社区位于老城区,常住居民多、管理难度大,要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各方支持,引进物业力量,不断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要常态化开展好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尤其是近期要结合燃气安全宣传,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各挂点包干区域开全员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排查安全隐患,加大整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三化”要求,树立“党建+”理念,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修复破损路面、更新灭火器具、美化小区环境,创建整洁宜居生活环境。
  12月16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宏和刘满发分别带领干部职工在挂点的马坡岭社区和林业大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分头进行了卫生整治和文明宣传,按照责任包干区域(楼栋)进行了全面摸排整治,同时就燃气使用安全工作进行了宣传,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俞斌 张仁瑞)

(责任编辑:黄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