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召开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和低质低效林改造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作者:吴光胜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4-06 17:05:37

  3月31日上午,信丰县召开全县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和低质低效林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分管领导主持,各乡(镇)长、业务人员,县林业局等有关单位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和低质低效林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要对照目标任务,认真查找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克服一切困难,抢抓时机,决战30天,高标准推进油茶资源培育和低质低效林改造工作;二是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技术人员要深入项目施工现场指导,把控质量;三是各乡(镇)要与县林业局积极对接,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要求,把各项营造林计划“落地上图”,及时报送图表材料,共同推进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和低质低效林改造计划任务全面完成。(吴光胜)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