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赣州市林业局到龙南市开展油茶科技推广服务活动

访问量: 作者:欧阳志兴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19 17:08:16

  4月15日,赣州市林业局到龙南市开展油茶科技推广服务活动。
  赣州市油茶科技推广服务特派员冒着大雨先后来到里仁镇均兴村油茶提升示范基地和南亨乡凤凰朝油茶改造示范基地开展油茶技术指导服务。通过深入现场,就油茶整地、栽植、抚育、施肥和病虫害防治等环节开展油茶科技服务,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答疑解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特派员还详细了解了龙南市当前油茶产业的现状。下一步,赣州市油茶科技推广服务特派员还将继续加大油茶科技推广服务力度,把油茶技术指导服务送到山头地块,使油茶科技推广服务真正取得实效,切实提高龙南市油茶林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实现油茶林提质增效,助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欧阳志兴)

(责任编辑:刘日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