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石城县林业局召开地方特色油茶保险险种试点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作者:李外房 温延彬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06 17:04:03

  6月3日,石城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地方特色油茶保险险种试点工作座谈会,县林业局主要领导,相关股室人员、以及人寿财险公司石城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全县油茶种植大户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林业局主要领导指出,油茶保险险种试点是政策性保险,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愿投保”方式进行,能够有力提高林农抵御风险的能力;人寿财险公司石城分公司负责人就油茶保险险种试点作了详细讲解,具体介绍了油茶保险的保险标的、保险责任、保险时间、保险金额、保险费率、保险费和赔付处理方式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油茶种植户对油茶保险的范围、费率、保费、赔付程序等方面知识的咨询。
  通过座谈,油茶种植户对油茶保险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为全县油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外房 温延彬)

(责任编辑:黄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