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举办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巡回培训班

访问量: 作者:吴光胜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6 14:53:44



  11月25日,信丰县林业局特邀省林科院副书记、研究员徐林初,森防所所长、研究员喻爱林,研究员左继林,经济林所副所长、副研究员黄建建,市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工刘蕾等专家在信丰举办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技术巡回培训班。县乡油茶科技推广服务指导员、油茶种植大户、林场管理和技术人员、各种类型承包实施主体等8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和实训相结合方式,针对当前培育高质量油茶资源管理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各授课专家就油茶发展政策、油茶病虫害防治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就油茶抚育、整形修剪、丰产栽培等关键技术进行现场实操培训指导,对现场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受益匪浅,既提升了种植技术,又交流了管理经验,为我县油茶增产和农民增收打下良好的基础。(吴光胜)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