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定南县召开国有林场2022年油茶示范基地抚育作业设计评审会

访问量: 作者:熊欣鑫   来源:定南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24 16:12:03

  12月21日下午,定南县林业局召开国有林场2022年油茶示范基地抚育作业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评审专家和林业局油茶办、云台山生态林场、上寨林场、含湖林场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人员一同参与评审,林业局副局长郑镜明主持会议。
  评审中,评审专家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的基础上,与参会人员一同对作业设计进行充分讨论与评议,从技术设计、施工进度、物资工程量、项目投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评审专家组讨论,认为抚育作业设计依据充分,目标任务明确,技术措施科学规范,投资预算取费标准合理。《定南县上寨林场抚育管护作业设计》和《定南县云台山生态林场抚育管护作业设计》在设计单位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通过评审。(熊欣鑫)

(责任编辑:曾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