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美林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炳一行在信丰考察油茶产业

访问量: 作者:张斌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12-08 15:35:17

  12月2日-3日,广州美林基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炳一行在信丰考察油茶产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陈金焘,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宏,县林业局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考察。
  刘远炳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信丰阁、桃江湿地公园、江西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国家(江西赣州)油茶产业园选址地、江西友尼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坪石林场油茶基地等。
  刘远炳董事长对信丰一流的营商环境、花园式的高新产业园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油茶产业基础,以及信丰干部踏实的工作作风赞叹不已。其表示将尽快认真研究此次考察的成果,充分发挥美林集团资金、人才、技术优势,冀与信丰深度合作,为信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美林力量。
  据了解,美林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东美林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布局广州、清远、韶关、肇庆、茂名五大油茶种植基地。10月25日,总投资约30亿元的美林油茶现代产业园在河源市灯塔盆地农高区动工奠基,项目建成后,将为加快形成以油茶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农业发挥重要作用,解决农村人口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帮助众多贫困户实现脱贫。(张斌)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