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市林科所在兴国举办油茶低产林改造技术暨油茶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访问量: 作者:黄贤斌   来源:市林科所     更新时间:2022-01-10 09:42:03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油茶栽培管理技术水平,推广油茶低产林改造技术,推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2月28日赣州市林科所联合兴国县林业局,在兴国县隆坪乡兰溪村上洛山油茶基地举办油茶低产林改造技术暨油茶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培训班上,市林科所技术人员采取现场教学的方式,重点围绕“油茶冬、春季抚育管理”、“油茶低产林截干复壮技术”、“油茶低产林高接换优技术”、“油茶林养蜂授粉技术”等四个方面内容对技术原理和要点都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并指导参训人员积极参与现场实操,学员们认真听讲、实地操作,现场请教。虽培训当天伴有小雨,但依然挡不住大家的学习热情。
  市、县油茶技术人员、各油茶种植企业、种植户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黄贤斌)

(责任编辑: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