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强化宣传攻势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访问量: 作者:钟小敏   来源:信丰县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0-04-17 08:36:57







  为常态化、持久性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丰县林业局全面强化宣传攻势,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深走实。
  一是强化专题学习。重新调整成立林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持续保持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学习活动常态化,持续在学习上、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积极保持定力,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
  二是突出宣传造势。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横幅、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推进宣传工作,通过有深度、有内涵、有知识点的宣传内容让扫黑除恶宣传在单位内外处处“有声有色”、不留死角。据统计,刊发专题信息11篇,制作横幅39条,出动宣传车176次,LED屏24小时滚动播出宣传标语。
  三是抓实普及宣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野保、灾防等相关职能股室人员深入乡、村一线大力开展行业整治、行政执法活动,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结合实际工作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钟小敏)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