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林业局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访问量: 作者:刘文坚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8-06 17:05:33

  近日,信丰县林业局党组负责人、局长李泽荣主持召开林业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县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何善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林业系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李泽荣指出,三年来,县林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部署要求,紧盯“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目标,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行业风气明显好转、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李泽荣强调,扫黑除恶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定不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刘文坚)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