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信丰县2020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喜获全市第三!

访问量: 作者:李宗云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5-25 16:43:17

  日前,赣州市林长办公室对全市2020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通报,信丰县林长制工作以105.9分的好成绩喜获全市第三。
  2020年是全面推行林长制的第三年。信丰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林长制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三级林长组织体系,推动各级林长主动履职。县委书记、县总林长钟旭辉亲自部署、高位推动,同时按照“党政同责、分级负责”的原则,逐级明确林长名单和责任区域。全县共设立县级林长18人、乡级林长201人,村级林长260人。2020年,县级总林长、副总林长和县级林长共巡林72人次,乡级林长共巡林1376人次,村级林长共巡林16176人次,林长制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破解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各种难题,林长制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逐步显现。(李宗云)

(责任编辑: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