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定南县开展2021年林长制“两长两员”培训工作

访问量: 作者:钟卉芳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4-16 15:40:05

  为进一步加强对“两长两员”的管理,促进护林员履职,定南县林长办组织全县七个镇开展了2021年林长制“两长两员”培训,全县531名护林员、各镇村级组级林长、监管员及半专业消防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一是“两长两员”岗位知识;二是林业业务知识;三是林业政策法规
  会还强调,一要树立一个意识,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二要明确各自职责,明确村级组级林长及监管员的职责,护林员明确宣传、巡护、制止、报告、协助五项工作;三要做出成效,要求各镇“两长两员”尽职履责,杜绝本辖区破坏森林资源行为发生,加快林业产业发展。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村级组级林长、护林员的岗位职责,提升了业务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全县下一步推动林长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钟卉芳)

(责任编辑:毛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