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南林业网! 设为首页

四川省遂宁市林业局到章贡区考察林长制工作

访问量: 作者:邓莉娟   来源:赣州市林业局     更新时间:2021-06-10 15:42:08

  6月9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林业局组织考察学习团到赣州市章贡区调研林长制工作。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章贡区“林长制+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沙石镇火燃村,了解其以林长制为推手,打造“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生态理念和典型做法;考察了林长制“两长两员”森林资源源头管理网格化模式;此外,市林业局章贡分局向考察团演示了林长制智慧综合管控平台。
  现场观摩后,市林业局章贡分局与考察团就林长制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就考察团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考察团表示本次赣州之行收获良多,对赣州在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发挥“头雁”作用、整合护林队伍夯实基础、依托信息平台强化监管、创新“林长+示范基地”模式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对信息平台的优化升级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邓莉娟)

(责任编辑:吴凤友)